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Red Velvet成員Wendy多處骨折 SBS台認疏失二度聲明致歉

Red Velvet成員Wendy昨參與「SBS歌謠大戰」彩排不慎跌落舞台。(翻攝自SPOTV NEWS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團Red Velvet 25歲成員Wendy昨(25)日參與「2019 SBS歌謠大戰」彩排時,不慎跌落舞台,造成右邊顴骨骨裂、右骨盆及右手腕骨折,傷勢嚴重。據工作人員透露,她在爬上約2.5公尺高的舞台時不小心跌落,現場沒有扶手或保護措施,令粉絲震怒,認為SBS電視台不顧偶像安危。經紀公司SM娛樂今表示,她將留院接受治療,據悉要花上數月才能完全康復。

除了Wendy因傷送醫外,有觀眾表示, NCT成員泰容跳舞時,也因地面太滑差點造成腰部受傷,另外MONSTA X、防彈少年團成員也一度在舞台上打滑,險些造成傷害。

對此,SBS電視台昨僅簡短發表聲明,希望Wendy盡快康復,未來也會更加小心,確保藝人安全,不過仍令廣大粉絲無法接受。SBS台今(26)晚再度發表聲明,表明昨「歌謠大戰」彩排間發生遺憾的意外,除了對Wendy、粉絲致歉外,目前已開始進行內部調查,將徹底查明原因,以避免再發生類似意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