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炮仔聲》狠酸韓國瑜!「抱娃狂哭梗」笑翻網友

《炮仔聲》再玩時事梗,劇中黃少祺惹哭懷中的冠軍寶寶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出席「寶寶爬行賽」活動,現場抱起嬰兒拍合照,未料寶寶一被抱當場嚎啕大哭,韓國瑜不但沒有還給家人,還低頭親吻寶寶的頭,在場民眾仍繼續拍照,並高喊「韓國瑜當選」,引發外界抨擊,也讓向來最會follow時事的三立八點檔《炮仔聲》,馬上寫入劇情之中,昨(25)晚播出黃少祺抱小孩的畫面,讓網友看了噴飯大笑。

《炮仔聲》再玩時事梗,劇中黃少祺(右)惹哭懷中的冠軍寶寶。(三立提供)

劇中陳冠霖、李燕帶兒子「小王子」參加寶寶爬行比賽,並獲得冠軍,反派黃少祺為了商業總會理事長選舉,特地現身造勢宣傳,更在未經許可之下,一把將小王子抱過去讓媒體拍照,得意的對寶寶說:「你是冠軍對不對?你要分給叔叔一點好運氣。」接著高呼選舉口號「凍蒜」。

陳冠霖(左)將寶寶接過去立刻不哭,讓黃少祺(右)相當沒面子。(三立提供)

不過小王子似乎嚇到,突然開始大哭,完全不姶黃少祺留情面,也讓他手忙腳亂,忙著安撫寶寶,深怕又會被媒體大作文章,此時孩子的爸陳冠霖一接手,寶寶便停止哭泣,讓一旁的璟宣忍不住狠酸:「天才寶寶能分辨好人與壞人!」不少網友看了這一幕,紛紛大笑留言:「撿到槍超好笑」、「三立超壞XD」、「好跟上時事哈哈哈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