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三上悠亞輸慘了!2019年度暢銷AV女優是「她」

波多野結衣是2019年最暢銷AV女優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AV產業蓬勃發展,捧紅許多暗黑女神,業界最大的娛樂影音網站《FANZA》(前身為DMM),近日公布2019年度AV銷售排行榜。

31歲波多野結衣奪下年度作品銷售排行榜冠軍,她進入暗黑圈拍片10年,因長相神似林志玲,受封「暗黑林志玲」,甜美臉蛋加上惹火身材,在亞洲地區享有高知名度。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網站《PlayNo1》分析,波多野結衣2019年的發片頻率和往年相比,稍微低了一點,但憑知名度、親和態度及角色接受度,仍是影迷最愛,「雖說近來討論她的人變少了,但以這份排行榜的成績來看,波多野結衣再打個五年也沒問題〜。」

深田詠美赴南韓變臉後,成為新一代發片王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美谷朱里。(翻攝自推特)

21歲深田詠美奪下亞軍,她過去為地下偶像團體「B少女戰士」成員,2017年以「天海心」進入暗黑圈拍片,之後赴南韓大改造,除了變臉,胸部也從A升級到E,甚至改名為「深田詠美」,發片量及銷售量大增,被指有機會成為下一個「明日花綺羅」。季軍為22歲美谷朱里,她在男優圈相當受歡迎,曾被清水健大讚可愛又不失該有情色誘惑,合作2次接連告白求愛。

三上悠亞。(翻攝自推特)

第4名到第10名為篠田憂、星奈愛、三上悠亞、樞木葵、蓮實克蕾兒、麻里梨夏、橋本有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