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阿信台上喊「浪費大家時間」 全場瞬間安靜了

五月天昨舉辦第三場演唱會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舉辦「Mayday 2019 Just Rock It!!!“藍 | BLUE”」演唱會,21日起在桃園連續嗨唱11場,共吸引26.4萬人朝聖,粗估總票房進帳6億3000萬元。昨(24日)五月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第3場演唱會,場內透過視訊螢幕下起皚皚白雪,陪伴2.4萬名粉絲一同度過平安夜,沒想到5位團員不改「練肖話」的本性,也因為這樣讓阿信在台上向大家道歉,更要粉絲們「全場淨化心靈5秒鐘」。

五月天今年適逢出道20週年,冠佑感性表示:「五月天在青春期的時候,那時候在平安夜,在一個我開的很小錄音室裡面,5個人那時候面面相覷,一過12點5個人就各自回家,那個是很無聊的時間,但20年後就不一樣了」。此時,團員們開始打趣說:「哪裡不一樣了?現在超有聊就是了?」阿信則虧:「我想到1999年那時候平安夜明明很熱鬧。」冠佑立刻苦喊:「我是說回家好無聊!」沒想到又被阿信虧:「你不知道去哪過第二個平安夜!」一席話讓台下所有粉絲笑翻。

五月天第三場演唱會嘉賓邀來蕭敬騰(左)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阿信則不改愛開玩笑的本性,提到現場有一半是男生,直言:「他們應該都在想,今天是不是只有一個平安夜而已。」接著又說:「果然只有女生說『好』。」阿信開始憶述高中時,教官都會拿起麥克風廣播,前半段一本正經祝大家平安夜快樂,後半段劇情急轉直下,「平安夜不要鬧出『人命』,就是要平平安安!」阿信則立刻狠虧:「瑪莎之前就鬧了兩個!」

隨後團員立馬問冠佑這幾天心情如何,最後被逼問到演唱會第一場的心情,怪獸突然說出「高潮」兩字,讓冠佑立刻笑問:「我怎麼聽到高什麼?」阿信也忍不住笑出來,立刻說要「全場淨化心靈5秒鐘」,為前面開了黃腔後,讓現場靜默5秒鐘,隨後阿信才開口:「抱歉浪費大家時間,曲目真的排得不好,前面講成那樣,下一首又是這首歌。」原來接下來唱的就是《借問眾神明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