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賺翻了!老蕭篡位周杰倫 搶和五月天合唱《說好不哭》

〔記者陳慧玲/桃園報導〕金曲歌王「老蕭」蕭敬騰今(24)晚到桃園國際棒球場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,雙方在台上激出超精采火花,合唱完《疼愛》,老蕭說很感謝剛出道時阿信就幫他寫歌,讓他唱《疼愛》格外想哭,他問阿信:「你不覺得我很想哭?」

蕭敬騰(右)今天在五月天的演唱會上,妙語如珠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但由於今晚是平安夜,阿信說,無論如何都不該哭,於是雙方爆出超大彩蛋,突然決定今天要多唱一首歌,阿信說:「讓大家不要哭,你今天和五位大哥唱了,出去就不要再認什麼大哥了。」

五月天演唱會驚喜不斷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蕭敬騰(左)今天在台上跟阿信高唱《說好不哭》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阿信和老蕭選擇在台上首次合唱周杰倫和阿信合唱的夯曲《說好不哭》,老蕭說:「還真的只有我可以代替他(周董)的位子。」又開玩笑說:「不然冠佑哥來唱,我打鼓好了。」五月天團員擔心超時,但老蕭說:「超時算我的,不要以為只有冠佑哥有美金。」

接著老蕭和阿信合唱《說好不哭》,聽得全場2.5萬粉絲如癡如醉。

五月天和老蕭(左三)合唱《說好不哭》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