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演唱會嘉賓驚爆外流! 官方打臉超有梗

五月天邀請鄧紫棋(右三)擔任第二場演唱會嘉賓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於21日至明年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連開11場「Mayday 2019 Just Rock It!!!“藍 | BLUE”」演唱會,繼21日的首場嘉賓孫燕姿後,22日的第二場再邀來「鐵肺歌后」鄧紫棋,讓許多粉絲開始猜測接下來的嘉賓名單是誰。沒想到PTT的看板「MayDay」上開始流傳11場演場會的嘉賓,有網友將名單貼上《相信音樂》的臉書粉絲專頁,而小編超有梗的回覆更讓許多網友笑翻。

網友將演唱會「嘉賓名單」貼上《相信音樂》粉絲團,引來小編打臉。(翻攝自臉書)

可以看見疑似外流的名單內標示「21孫X姿、22鄧X棋、24田X甄、25吳X峰、27陳X貞、28林X傑、29獅X合唱團、31蔡X林(以連線方式)、1周X倫、3蘇X綠、4無。」許多網友都半信半疑,將此名單貼上《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》的臉書粉絲團詢問。

五月天桃園首場演唱會邀請孫燕姿(左)擔任嘉賓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對此,《相信音樂》的小編則回應:「這名單與小編手上的比對後...只有2A0B喔」,更鼓勵網友:「再加油!」。意即只有第一場的孫燕姿,以及第二場的鄧紫棋是對的,其他都是錯的,且每場有沒有嘉賓也不得而知。小編超有梗的回應,也讓許多網友笑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