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arencici合體ØZI狂飆新歌 曝耶誕假期這樣過

Karencici(左)合體ØZI唱新歌。(華研國際提供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Karencici與ØZI上週推出合作的全新單曲《U sTuPiD》,上架三天就破百萬點閱,讓她開心表示,「這是我人生第一支這麼快就破百萬的歌,讓我更肯定我們做的這一切是對的,可以繼續堅持我們做想要做的音樂!」

Karencici合體ØZI唱新歌。(華研國際提供)

Karencici合體ØZI唱新歌。(華研國際提供)

兩人在22日的「扯!!!!己亥冬至紅藍大對抗」演唱會合體演唱,現場還有YELLOW、LINION、雷擎、海豚刑警等多組歌手同場較勁。對於聖誕假期,Karencici笑稱MV破百萬就是最棒耶誕禮物,假期則計畫和師姊妹文慧如及Luyi盧一辰,與唱片公司同事一起在工作中吃耶誕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