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少偉自豪巨鵰 慘遭鍾欣凌打臉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南報導〕鍾欣凌、黃姵嘉、王少偉、Darren、張書偉、楊小黎在關廟拍攝公視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,該劇是否喜劇,全部人都放開來演,今(24)拍一場王少偉與Darren撒尿鬧場的戲,沒想到王少偉竟說請準備廣角鏡頭來拍攝,暗中自豪是巨雕,馬上被鍾欣凌用台詞吐槽「25年過去都沒長大」,黃姵嘉也尺度脫口「好想要有GG,因為可以甩」,笑翻全場。

張書偉(左起)、王少偉、鍾欣凌、Darren抱著黃姵嘉。(公視提供)

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結合在地產業「深緣及水」拍攝,故事為小鷗(黃姵嘉飾)是寡婦,不幸在進門前後,公公跟老公就相繼身亡,克服家中複雜的人際關係與亡夫的夢想,主要演員包括鍾欣凌、黃姵嘉、張書偉、許傑輝、Darren邱凱偉、王少偉、楊銘威、、楊小黎、蘇晏霈、林筳諭、張可昀(小甜甜)、詹宛儒,友情客串于子育、劉品言、藍雅芸、許孟哲。

王少偉(左起)、張書偉、Darren首度合作。(公視提供)
導演鄧安寧表示:「我們的戲設計了很多個意料之外,在這裡面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異想世界,但也貼切得像是你我身邊真實存在的人物,我的最高指導原則就是,沒有什麼規則就是要「搞壞」這些金鐘演員跟偶像,其實有些笑點都是現場臨時加的,而這些演員們各自都能馬上接收,透過他們的表演產生出更大的『笑』果,每次都害我在鏡頭後憋笑到快內傷了!」

製作人陳慧玲(左起)、王少偉、楊小黎、張書偉(左起)、黃姵嘉、Darren、鍾欣凌、導演鄧安寧。(公視提供)
劇中因有撒尿戲,Darren透露國中時半夜無聊,曾從陽台撒一大泡尿,張書偉也稱玩過相關尿梗,王少偉補充:「這熟悉自己器官的重要過程,對我們來說是日常,反正也沒人,像可以留下多長的痕跡這種都玩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