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侯佩岑爆被擺臉色!影后冷嗆:現在不跟妳說話

侯佩岑(右)在片中介入霍建華(左)、馬思純的戀情。(双喜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由金馬影后馬思純與霍建華主演的電影《大約在冬季》,邀請到侯佩岑「客串」一角,這也是她睽違6年再度參與演出電影。戲中霍建華處在馬思純與侯佩岑之間難以抉擇,但戲外為了演出效果,馬思純和侯佩岑在第一場戲還沒拍時就互不說話,入戲太深一度嚇到工作人員。

侯佩岑(右)在片中飾演關鍵角色。(双喜提供)

霍建華在《大約在冬季》裡夾雜在馬思純、侯佩岑之間難解的三角習題,沒料到也延燒到戲外。為了保留戲裡感情對立的微妙情緒,侯佩岑向馬思純打招呼竟得到冷淡的回應:「我現在不能跟妳說話。」互動冷淡到電影主創之一的饒雪漫都相當擔心,直到兩美拍完對手戲之後,馬思純才向她表示:「我們終於可以正常說話啦。」

霍建華(左)和馬思純(右)主演《大約在冬季》。(双喜提供)

侯佩岑除了6年前客串過方文山執導「聽見下雨的聲音」之外,從未正式演過電影,為此勤做功課,還拿劇本向劉若英諮詢意見,沒料到曾擔任過導演的劉若英一眼就看懂侯佩岑的角色很重要,立馬回她:「妳這哪裡是客串?明明就是重要角色!」嚇得侯佩岑更打緊精神準備,挑戰演出這個為愛用盡心思的關鍵角色。

此外,《大約在冬季》特別選在圓山飯店實景拍攝霍建華、馬思純久別重逢的戲,侯佩岑雖然沒有戲但仍來探班,更巧遇也來探班的林心如,霍建華更趕緊找馬思純過來,讓他戲裡戲外的三個女人一起合影。《大約在冬季》將於12月27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