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辣!李千那穿馬甲激露奶球 見林佩瑤炸巨乳自嘲:小巫見大巫

李千那(右)罕見耍性感,全是為了林佩瑤(中)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擁有「最美空姐」稱號的林佩瑤昨(22)日大婚,座上賓包含《星光二班》的李千那、曾沛慈、魏如昀等人,其中為了林佩瑤,李千那特別露出誘人上圍,感性表示:「聚會我從不妝髮,今天為了妳,什麼都可以,因為妳很重要,我愛妳,我就連這篇文章都在哭,真心替妳開心,找到很棒的歸屬。」

身為新娘的林佩瑤誠意十足炸出巨乳,深V白紗讓胸前美景呼之欲出,她也放話希望賓客都可以「女生能多辣就有多辣、男生有多帥則多帥」,李千那為了好友豁出去,直接穿著馬甲露奶,但看到林佩瑤的豐滿上圍,她忍不住虧說:「見識了什麼是小巫見大巫,哈~」

李千那也說:「有人從三個月前就開始問我會不會來,大概一個月問一次,甚至婚禮前一天還擔心我不會到,我快笑死。可能我真的很難約,對不起,讓妳很擔心,不過其實,妳告訴我妳要結婚的當下,我立刻請假,而且中間接洽到三場尾牙活動,我都因為妳推掉了。」展現兩人深厚好感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