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清水健曝最適拍AV陰莖尺寸... 暗黑新鮮人待遇超慘!

清水健在暗黑圈屬頂級男優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0歲日本日本AV天王清水健,床戰過上萬女優,在暗黑圈享有高知名度,22日在網誌透露最適合拍片的陰莖尺寸及男優級別待遇。

清水健在推特提及,近來聽聞有位新入行的男優,持有醫生執照,他以過來人身分表示「AV男優是非常值得推薦的職業」,因界業一直在尋找新人才,加上可以和女優互動,學習不同的人際交往,「每一天都是非凡的」,他認為男優的陰莖不要太大,建議不要超過17公分,有早洩情況更好。

清水健曝男優金字塔階級制度。(翻攝自推特)

清水健提到,暗黑圈的男優,目前約有70人,但女優卻多達1萬人,比例嚴重失衡,他在網誌中,以金字塔6階級為例,曝光各階級的薪水,最上層的為頂級男優,月收入約200萬(約台幣55萬)至250萬日圓(約台幣68萬),拍片時現場會提供午餐及毛巾,第2層為「印花男優」,片酬約3萬(約台幣8300元)至5萬日圓(約台幣1.3萬),第3曾為「普通男優」片酬約1.5萬(約台幣4100元)日圓至2萬日圓(約台幣5500元),可和女優有肉體接觸。

清水健以「日肛浴」養生。(翻攝自推特)

第4層為「用口服務男優」,片酬約1萬(約台幣2800元)至1.5萬日圓(約台幣4100元),第5層為「汁男優」片酬約為5千(約台幣1370元)到1萬日圓(約台幣2800元),薪資等級和當地大學畢業生差不多,至於最底層的「臨演男優」片酬僅有3千(約台幣825元)至5千日圓(約台幣1370元),現場不提供午餐及毛巾,和頂級男優待遇天壤之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