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亞軒素顏變妝開直播 飆罵「靠北靠腰靠老母的請離開」

蕭亞軒素顏直播,嚇到不少網友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ELVA」蕭亞軒的新歌《當你和心跳一起出現》數位上線,不少長年支持她的粉絲大呼感動,覺得她終於回來了!今天她開直播,穿著睡衣,從素顏到上妝、戴上假睫毛,整個人大改變,讓網友直呼神奇,而ELVA非常做自己,在鏡頭前幾度飆出「Fxxk」髒字,另外對於一直抨擊她的酸民更是不客氣。

蕭亞軒在直播中深情看著男友。(翻攝自IG)

蕭亞軒說最近壓力大,抬頭紋變多了。(翻攝自IG)

直播中,ELVA略帶生氣談到:「靠北靠腰靠老母的請離開,不要一直踐踏我。」也談到女人一再被惡言惡語中傷有多難過,雖然很生氣,不過她在直播化妝時,小她16歲的帥哥鮮肉男友黃皓大方在鏡頭前吻她,甜蜜互動,還是閃瞎大家。

蕭亞軒男友親吻她臉頰。(翻攝自IG)

不過ELVA一開始素顏上陣時,網友被嚇一大跳,因為除了穿睡衣,她一頭亂髮也看出染髮退色不均樣子,她一抬頭也有滿滿的抬頭紋,坦言:「我最近法令紋、抬頭紋很多,壓大太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