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只為晚餐吃什麼…瑤瑤怒飆「分手啊」嗆男友 路人圍觀

瑤瑤(左)和男友李振源(右)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「瑤瑤」黃喬歆被目擊與韓國男友在東區街頭發生爭執,差點分手。

瑤瑤和男友在東區街頭發生爭執。(翻攝自IG)

瑤瑤和韓國男友李振遠交往2年,2人經常在IG上放閃,瑤瑤經營的YouTube頻道中也有和男友的主題,相當甜蜜。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的報導,昨(20日)有民眾目擊瑤瑤在東區ㄚ頭(詹子晴)開的餐酒館店門前在和男友大吵。目擊者表示,瑤瑤在店前用手揮男友,並對男友怒吼:「那不然你跟我分手啊!」瑤瑤也大方承認與男友吵架的事,並表示2人是為了晚餐該吃什麼而吵架。2人爭執引發路人圍觀,當下已經合好,也一起吃了義大利麵當晚餐,而她也自我反省:「我的誇張舉止真的要改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