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華幹遭妻抖出媽寶行徑 竟讓8旬老母冒險做這事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56歲名嘴彭華幹日前和老婆Carol合體上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被抖出媽寶行徑。Carol控訴與彭華幹還在交往時期,只要彭媽媽一通電話,彭華幹馬上丟下正在共進晚餐的女朋友,撂下一句:「我要回家陪我媽吃飯」就走人,讓Carol傻眼。現場來賓問到:「為何不把女友帶回家一起吃飯?」彭華幹竟直白的說:「還沒有到可以帶回家的階段。」完全不給Carol留面子。

 彭華幹被妻子爆料各種誇張媽寶行為。(中天提供)

彭華幹身為家中獨子,從小到大沒做過家務事,Carol婚後才發現,彭華幹竟然連燈泡都不會換。彭華幹解釋說:「從我20幾歲至今,燈泡就都是我媽在換,我媽手腳很俐落,又嫌我爸笨手笨腳,所以一直以來都是我媽在換,我爸在旁邊扶梯子。這是我媽疼愛我啦!舉手之勞啊!這一點都不媽寶啊!」Carol聽聞老公解釋依舊不領情,直說讓80幾歲的老人家爬梯子很危險,沒想到彭華幹竟接話:「我爬上去也很危險啊!」讓Carol再次傻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