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獵奇湯圓大亂鬥!草莓煉乳、手搖茶黑糖湯圓掀打卡潮 奶黃流沙超爆漿

義美草莓煉乳湯圓掀起打卡潮。(業者提供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本週日22日就是冬至了,一定要記得吃湯圓!雖然台灣人吃湯圓最忠於傳統口味,前三名是芝麻、花生和鮮肉口味,不過若你屬於勇於嘗鮮者,今年的「獵奇」口味有很多,呈現大亂鬥的局面!

人氣手搖茶珍煮丹推出黑糖湯圓。(業者提供)

桂冠和吉比花生醬合作聯名湯圓,內餡以吉比柔滑和顆粒2種花生醬調和,可以吃到豐富口感。另一款桂冠流沙湯圓也是近期的熱門話題,融入港式經典的流沙包奶黃,咬一口就爆開,突破大家對湯圓的想像。喜歡日式湯圓的,桂冠還有辻利抹茶聯名小湯圓。

桂冠流沙湯圓,入口超爆漿。(業者提供)

義美同樣花招百出,首推掀起IG打卡潮的草莓煉乳和雞蛋布丁湯圓,尤其草莓煉乳湯圓外皮是淺淺的粉紅色,搭配草莓煉乳內餡,吸睛且入口擁有獨特的酸甜滋味。

全聯表示:「隨著冬至腳步近,湯圓買氣明顯上升,義美草莓煉乳湯圓和桂冠流沙湯圓爆紅,前者自上架以來已經狂銷5萬包,後者更是賣破逾6萬包。」

7-ELEVEN主打新竹福源桂花蜜冰火湯圓。 (業者提供)

此外,人氣手搖茶珍煮丹把店內招牌黑糖變成湯圓,全家超商限定販售。7-ELEVEN主打新竹福源桂花蜜冰火湯圓,消費者可自行烹煮熱騰騰的湯圓後,鋪放在冰沙上,最後淋上酸甜的桂花蜜,冷熱交錯,嚐得到淡淡桂花香,十分特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