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再演功夫片 甄子丹揭受傷內幕「痛到倒地」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華語功夫電影《葉問》系列,集合黃金陣容,由動作巨星甄子丹領軍推出《葉問4:完結篇》,日前香港首映,獲得觀眾好口碑,不但武打看得熱血沸騰,更被劇情感動到淚水滿滿,讓甄子丹大呼開心與感動,也分享成功演活「葉師父」背後付出的努力與汗水。

甄子丹出席《葉問4:完結篇》香港首映會。(華映提供)

《葉問4:完結篇》上週六在香港舉辦首映會,監製黃百鳴、導演葉偉信、武術指導袁和平與甄子丹、吳建豪、陳國坤、鄭則仕、羅莽及片中的反派人物史考特艾金斯、高戰等人都出席。黃百鳴開心的說:「當年2007年拍《葉問》第一集時,沒有太多人知道他是誰,但現在,全世界都知道誰是葉問了。我自己看第4集都看到好感動,為這個系列寫下完美結局。」

談到《葉問4》後不再拍攝功夫片,甄子丹表示真的有些百感交集,「這是一部很好的作品,《葉問》系列最大的力量是令人回味無窮,有希望,充滿正能量,多謝導演葉偉信創造了這個角色。」但他也說:「做這行表面風光,我拍打戲多年,已經五勞七傷,勞損程度隨著年齡增長而惡化,腰傷發作會立刻痛到倒地,都要定期做物理治療。」他再次強調還是會繼續拍攝動作片,「不會不打,我還是要工作,公司也要運作。」

《葉問4:完結篇》對甄子丹而言,是一個美好的作品畫下句號的時候,「《葉問4》是我和功夫片說再見,給觀眾一個留念,但不等於我不再拍動作片。」袁和平覺得這決定是電影圈一大損失,「他的功夫真的一流,希望寫個好劇本可以讓他回心轉意。」《葉問4:完結篇》將於12月19日晚場提前點映,12月20日正式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