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波特王幹翻中國 廣告小妹曝真相「最該怪他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網紅「波特王」日前在YouTube釋出與蔡英文合拍的影片,內容數次稱呼蔡英文「總統」,引發中國合作方papitube不滿,要求刪除影片不果就威脅解約,不過慘遭波特王霸氣拒絕;玻璃心碎的中國網友紛紛灌爆「波特王」的百萬微博怒譙。對此,「廣告小妹」凡槿表示,「總統」兩字真的是中國的「地雷」,但波特王的政治敏感度,仍海放台灣一票網紅。

波特王(右)稱蔡英文「總統」遭中國合作方威脅解約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「波特王」與蔡英文合拍的影片短短一天創下百萬點閱,不過隔天就接到中國合作方刪除影片的要求。「波特王」在臉書回應:「總統兩個字都不能出現,真的太扯了」,一百多萬人的微博帳號是自己經營的,卻直接被對方改密碼端走,現在已無法登入。他氣憤地說:「如果要我們不能稱呼自己國家的元首為『總統』,那這筆錢我們不賺也罷,每個月損失雖然不小,但我們真的跪不下去。」

對此,廣告小妹昨(15)表示,影片因為出現「總統 」一詞得罪合作方,一丁點都不意外,因為那本來就是地雷詞,「我時常覺得那些台灣商人和網紅怎麼那麼蠢啊,踩到黨的尾巴都不知道。但我說實話,波特王的影片已經把政治意味降到最低了,就以政治敏感度來說,他海放台灣一票網紅。」她也強調:「我不喜歡波特王,是因為他狡猾過了頭。」也因為這樣,她相信波特王處理上應該很小心,但一般台灣人真的不會知道,連「總統」兩字都不能說。

這次引發的風波該怪誰?廣告小妹認為,「我自己是覺得祖國合作方責任比較大啦。」「現在這時間點要跟台灣網紅合作,本來就要打起十二萬分精神。出了事被黨找麻煩,倒楣的是自己,所以培訓要做足啊孩子們。」除此之外,她也提到,「不事先培訓台灣網紅哪些字不能講,還假裝大方不會干預創作。拜託,哪家祖國平台能做到完全不干預?根本不可能。你不把關內容,明天就被黨請去喝茶。能不能誠實面對現狀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