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6萬Rimowa行李箱遭摔爛!航空公司竟回「絕對不賠你錢」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大馬歌手陳勢安昨天搭乘馬印航空的班機回台趕工,沒想到他的RIMOWA行李箱卻被摔壞,讓他相當心痛,更讓他無奈的是,航空公司的理賠方式他完全無法接受,氣得表示:「經歷這些後跟你說絕對不會賠你錢啦!哪來的幽默感我不懂!」

陳勢安不滿航空公司的處理狀況,在臉書公開過程。(資料照,星光娛樂提供)

陳勢安在臉書發文:「如果不是行李箱上的貼紙我真的不認得了....是在飛機上從空中摔下來嗎?而且還要經過好幾棟建築物那種?怎麼想都無法理解怎麼會摔成這樣....之餘....理賠方式也有夠驚人的不合理!」

陳勢安行李箱被摔爛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勢安行李箱被摔爛。(翻攝自臉書)

他透露要價近台幣6萬元的行李箱被摔壞,航空公司在現場竟是想隨便拿一個行李箱理賠,或是要幫他拿去民間的維修單位維修,「行李箱不能拿走只能連人待在那裡等候?帶走行李箱就等同我們決定自己自行負責?蛤?」

陳勢安行李箱被摔爛。(翻攝自臉書)

他當晚要參加新北歡樂耶誕城的表演,所以服裝全都放在該行李箱裡面,最後航空公司的台灣代理商又表示沒處理這件事的權限,要他自己打電話到馬來西亞的公司處理,陳勢安傻眼無奈直說:「心情就是哈囉哈囉哈囉哈囉哈囉,像是馬力歐撞金幣一樣。」

對此,陳勢安的經紀公司稍早回覆,時隔一天航空公司已有來聯繫接洽,不過陳勢安這幾天仍有海外工作,會再與航空公司溝通賠償事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