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頭白髮堅持拒染 時尚達人揭開背後故事

李明川走在時尚尖端,卻拒把一頭白髮染黑。(翻攝自李明川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最近常有人問時尚達人李明川:「你為何不把白髮染一染?」今天一早,他揭開這段不為人知的背後故事。

李明川說,長久以來之所以維持一頭白髮,卻仍堅持不染,其實真正原因,就是他家族有膀胱癌病史,「所以逼得我不得不面對,儘管至今尚未證實染髮與罹癌有直接關係,但如果能讓家人因此少一份顧慮,不也是孝順的一種呢!」

「百善孝為先」,李明川大聲疾呼:「就讓『孝順』成為一種習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