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正!林明禎婚紗照曝光 深V雪乳+透膚蕾絲辣爆

林明禎為了節目披上白紗。(種子提供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林明禎近日參加香港真人秀《港男入贅手冊》,送出白紗初體驗,與主持人在湖畔拍下浪漫婚紗照。這次特別到婚紗店挑選,林明禎說:「我覺得挑選婚紗最主要一定要穿得舒服,因為正式拍攝時需要穿著婚紗擺很多動作,所以選擇這件穿起來輕盈、舒服又好看。」而婚紗胸前的小V也讓林明禎性感程度大躍進。

林明禎未來結婚想在海邊或大草原拍攝。(種子提供)

因應節目需求,拍攝地點選在馬來西亞的清真寺廣場,美麗的湖畔景色和充滿異國風情的建築,讓第一次到清真寺的林明禎感到興奮,她分享未來結婚的話,會想在海邊或大草原拍攝,問及閃婚,林明禎笑說:「也有可能我明天就遇到喜歡的對象,然後就結婚了也說不定。」

林明禎主演的新年賀歲電影《新年泰瘋狂》,將於明年1月在馬來西亞上映。(種子提供)

2019工作滿檔的林明禎不只推出新歌《Whoo》之外,也拍了電影、多支廣告,她與泰國小鮮肉演員吳旭東、港星吳耀漢、朱咪咪等人主演的新年賀歲電影《新年泰瘋狂》,也將於2020年1月25日在馬來西亞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