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相差15歲配對!金馬女星放膽盲演 林柏宏直呼有壓力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大約在冬季》找來金獎組合林柏宏與文淇首度同台演出,林柏宏坦言首次跟文淇合作有壓力,「雖然之前在金馬獎的頒獎典禮上有過碰面,但真正熟悉是在進組之後」。他也笑說:「畢竟我們年齡上相差了15歲,卻要演同齡人。」

林柏宏(左)與文淇首度同台演出《大約在冬季》。(双喜提供)

兩年前被稱為「天才童星」、以《血觀音》成功抱回金馬獎的文淇,幾年間已經蛻變成為少女。電影原著小說饒雪漫向來別具慧眼,發掘不少影壇明日之星,當她看過《血觀音》後,深深覺得文淇是心目中不二人選,為了爭取文淇演出,饒雪漫說她「放話」給製片黃志明,要他不惜任何代價都要找到文淇參演。

文淇這次在片中和林柏宏有不少對手戲,兩人試圖從父母的舊物裡找到當年因為《大約在冬季》埋下的一段深深戀情。兩位新生代演技派演員交手,林柏宏特別對兩人要分開的戲印象深刻,「我在讀本的時候並沒有覺得他們的情感有那麼濃烈,可是拍攝的時候就突然覺得好捨不和她分開。」

林柏宏(右)坦言首次跟文淇合作《大約在冬季》有壓力。(双喜提供)

文淇則說難忘兩個人在陽明山拍戲的時候,霧氣讓鏡頭很美,但兩個人實際上看不清楚對方的表情,只好「盲演」,文淇形容道:「我們隔著不到一米的距離,雖然鏡頭有很強的穿透力,但是我們肉眼是很難完全看清對方,所以那場戲基本上等於盲演,」文淇覺得與林柏宏的默契不錯,這場戲完成的效果很好。《大約在冬季》12月27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