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如芸豪門離婚互撕 老公怒控3宗罪「她拒絕同房」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何如芸2003年閃嫁花蓮「美侖飯店」董事王敏錡,隔年老公就偷吃,婚姻備受考驗,後來老公極力挽回,她也靠試管生下2子Brian、Bruce,但她早前心碎證實豪門婚變,已經隱忍10年,並在今年4月提出離婚,沒想到兒子就在她不知情的狀況下被送出國留學。

何如芸(右)與丈夫王敏錡(左)驚傳感情觸礁。(翻攝自臉書)

王敏錡近日被直擊帶嫩妹打高爾夫球,讓何如芸終於認了豪門婚變,據《NOWnews》報導,王敏錡對友人抱怨那不是他,但他承認婚姻已走到離婚階段。

何如芸(右)近期在臉書曬出家庭照片,都是和二子合照,就是不見老公王敏錡。(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至於不滿何如芸的原因,友人透露,王敏錡覺得她沒幫兒子做過幾次飯,連剪指甲都由傭人處理,而且何如芸花錢如流水,王敏錡曾擔心她在家無聊,請她到自家公司上班,但她到辦公室沒多久,就趕著去修指甲、做頭髮,王敏錡抱持「她是孩子的媽,我只能忍」的想法努力維持婚姻,但夫妻倆因為價值觀不同常有摩擦,感情都吵散了。

何如芸豪門婚變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王敏錡也不爽被指控3個月沒回家,認為自己身為花蓮美侖飯店董事,台北、花蓮兩地跑,在家也一定陪兒子,反觀何如芸常把自己鎖在房間,也不讓王敏錡同房共枕,預埋婚變導火線;對此,何如芸經紀人表示,整件事她都覺得委屈,但現在已經有理說不清,說什麼都不對,只等律師談判離婚事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