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意外陳子玄突然婚變! 曾國城驚吐關鍵內幕

〔記者徐郁雯/高雄報導〕曾國城、路嘉怡、郭靜、李玉璽今(13)日現身高雄夢時代跨年記者會,此次也是郭靜睽違多年再次跟曾國城合作,坦言內心非常緊張,透露曾國城在後台時,有說要對一下內容,沒想到卻是在討論要訂什麼食物,相當爆笑。然而,談及陳子玄驚傳婚變,曾國城也直言:「非常詫異!」

郭靜(左起)、曾國城、路嘉怡出席高雄跨年記者會。(中天提供)

曾國城主持跨年經驗豐富,他坦言最反感的就是進廣告的時刻,現場都會突然冷場,他也跟老搭檔路嘉怡說好,會做成一個派對的形式,歡樂不會停止。其中,路嘉怡今打扮性感,她也放話說:「當天大家想看的都會給。」嚇得郭靜直呼:「我沒有!」三位主持人也期盼夢時代當天,能超過20萬人來共襄盛舉,一起跨過2020年。

郭靜(左起)、李玉璽、曾國城、路嘉怡出席高雄跨年記者會。(中天提供)

此外,陳子玄日前與大14歲老公陳建隆婚變,然而兩人上月才一起錄製曾國城所主持的《一袋女王》,恩愛曬不停,沒想到婚姻破裂。曾國城透露,當時陳子玄曾一臉怨懟說「性生活不協調」,原以為是節目效果,不知是否為離婚原因之一,問及此事時還驚呼:「哇咧,真的意外,簽字了。」更說圈內老少戀不在少數,完全沒想到陳子玄突然婚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