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如芸老公專車載嫩妹打球 被爆有家歸不得

何如芸近期在臉書曬出家庭照片,都是和二子合照,就是不見老公王敏錡。(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0歲半百女星何如芸2003年嫁給花蓮「美侖飯店」董事王敏錡,1年後曾面臨老公出軌,當時她選擇原諒,並陸續生下2子後淡出娛樂圈,直到去年底才復出接拍8點檔《炮仔聲》,不料兩人婚姻驚傳慢慢變調中。

時報周刊》報導,何如芸近來多次被直擊忙於工作,但收工後並未回到新北淡水住家,而是獨自開車前往紅樹林另一社區。更勁爆的是,老公王敏錡的私人座車則被發現固定載一位嫩妹到高爾夫球練習場,兩人婚姻關係令人摸不著頭緒。

何如芸近期在臉書其他照片,也多半是拍攝8點檔《炮仔聲》工作照。(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今年6月,何如芸把2個寶貝兒子送到新加坡念書,近期孩子放假回台灣,她數度在臉書分享母子三人逛街甜蜜時光,卻都不見王敏錡身影;而近期跟拍王敏錡,則是發現他大多每晚都有應酬,且都不見老婆何如芸相伴,生活像是兩條平行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