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館長不忍了!怒揭反韓始末 「是國民黨把我推開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推女警事件風波延燒,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葉毓蘭更因此發文,認為保六總隊有需要改進之處,結果引發網友痛罵,「館長」陳之漢也在直播怒批,甚至引發兩人隔空交火,葉毓蘭甚至反嗆「館長你一下支持韓,一下反韓,請問你核心價值是什麼?」館長昨(10日)開直播回嗆,更盤點反韓國瑜的始末,「我不是忽然轉變的,是你們一步一步把我推向民進黨,是你們把我推開的。」並透露是因為何事,讓自己逐漸對蔡英文改觀。

「館長」陳之漢親吐自己從挺韓國瑜到反韓國瑜的始末。(資料照)

「妳可以從2019年的1月開始看我的直播,我是怎麼樣逐漸一步一步對你們國民黨失望的。」館長昨晚開直播回應葉毓蘭,他提到後來被韓粉罵「說我來蹭韓國瑜熱度」,館長更反問葉毓蘭「當初是韓國瑜來拜託我,還是我去拜託韓國瑜?」他解釋當初自己是義務挺韓,並捐50萬慶祝對方當選高雄市長,希望韓可以愛鄉、愛民、幫高雄市變好,但他進一步細數韓國瑜承諾卻沒做到的事,「所謂高雄發大財、東西賣得出去錢進的來、北漂青年回鄉、愛情摩天輪、所謂他X的迪士尼樂園、跑馬場、挖石油,一件一件的事情出來

館長提到自己挺韓的意志開始站不住,「當初挺韓是要一個不一樣的國民黨,就是希望你不要像老國民黨一樣,有這些權貴、有這些酬庸、任用這些莫名其妙的人,你當初也答應我了,但你還是任用了,我就很肚爛了。」館長繼續指出,之後發生共機繞台事件,國民黨沒有半個人要跳出來講話,為什麼不跳出來維護中華民國主權,後來國民黨總統初選,等到韓國瑜宣布「Yes, I do」,這才讓館長爆發,因此在直播中為挺韓一事而道歉,更糟無數韓粉怒罵「你館長什麼東西啊」。

「館長」昨在直播中細數國民黨讓他支持不下去的總總原因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不過,館長強調自己這時並未遇到蔡英文,「我那時候就已經全力反韓,我說對不起高雄市民,我怎麼會選一個落跑的人,這種不講信用的人,來我面前吹牛一大堆,不好意思從現在開始我全面反他」館長坦言後來去參加國軍「莒光園地」遇見蔡英文,「我甚至侮辱過蔡英文,說蔡英文就沒結婚啊,怎麼會知道生小孩的痛苦,我當初也是把民進黨罵得狗娘養的。」他更當面對蔡英文坦承有過許多惡評,並反問是否會生氣,沒想到蔡英文卻說:「自己是總統,你不會是第一個罵我,也不會是最後一個罵我。」這樣的胸襟頓時讓他感到羞愧。

館長提到共軍繞台事件,最後是蔡英文挺身說要捍衛國家、捍衛主權,因此當時開始對蔡改觀,「今天我講白一點,這是我們的國家,不管你什麼黨,最基本就是要保護我們的中華民國,葉小姐妳滿口講的中華民國是什麼?中華民國從妳嘴中講出來真的跟放屁沒什麼兩樣,妳問我核心價值?葉小姐妳聽清楚了,核心價值就是自由、民主、平等。」館長認為這三樣核心在台灣是最有價值的東西,但葉毓蘭卻要摧毀這個價值,「葉小姐,妳公開支持一國兩制、支持港警爆警,支持港警施暴,港警是什麼人?就是中共。我請問妳的核心價值在哪裡?」

館長更盤點出後來一連串發生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事件、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事件、媒體人黃暐瀚事件、同婚事件,認為自己當初挺國民黨時沒有得到什麼,強調「罵韓國瑜罵得沒道理嗎?」換來的是國民黨的民代、名嘴、政論節目要告他、弄他,甚至要讓他的生意做不下去,「這是民進黨沒做過的事」。最後,館長反問葉毓蘭:「難道一餐吃魯肉飯就要一輩吃魯肉飯?難道韓國瑜什麼事都沒做到也要一直支持?」、「妳講這什麼狗屁道理」、「政治人物表現不好就要拉下台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