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邵翔交往7年提議「先分開」 小蠻傻眼:忍得住嗎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邵翔、小蠻交往7年感情穩定,日前同台演出緯來全新自製電影《男盜女很賊》,一個是討債的黑道,一個是專門乾洗騙財的女騙子,上演黑吃黑。兩人多次同台,卻是首次長時間對戲,為了入戲,邵翔下戲還想跟小蠻保持距離裝不熟,小蠻願意配合,卻笑說:「但我懷疑,他忍得住?」

邵翔(左)、小蠻合作《男盜女很賊》,上演黑吃黑。(緯來電影提供)

邵翔表示,為了詮釋角色,本來默默覺得兩人應該暫時分開,不要太親密,才能演出片中互不相識的巧遇;小蠻則說:「邵翔是拍完戲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抽離角色的人,相較之下我轉換比較快,不過在一起這麼多年,我還是會尊重他想要的方式,只是要我不講話太為難了,畢竟還是會碰面,怎麼可能都不講話,而且,我也懷疑,他忍得住嗎?」

邵翔(左)、小蠻在《男盜女很賊》中,一個是討債的黑道,一個是乾洗騙財的女騙子。(緯來電影提供)

片中邵翔耍帥賣肉,還得展現撩妹功力挑逗小蠻,只見他信心滿滿說:「我不擔心笑場,撩妹我最拿手的,很多年沒拿出來用了。」他還說:「把妹是訓練勇氣最好的方法,念書時跟同學走在路上,就會專程去撩妹,我們會找一個正妹搭訕,走上前跟對方說同學妳好漂亮,要不要留電話交朋友?」有沒有成功?只見邵翔臉紅說:「不是不理,就是打槍破功,從沒把到過。」

阿喜(左)、邵翔、小蠻合作《男盜女很賊》。(緯來電影提供)

小蠻片中飾演女騙子,私下卻不是精明的人,碰到數字就昏頭。她曾跟朋友合開服飾店,有不愉快的經驗,「我很相信朋友,對數字又沒概念,後來半年內因對方私人事情想收店,卻又要再跟我收一筆錢,幸好是邵翔發現事情不太妥,提醒我事有蹊蹺,但也被對方騙走30多萬,一開始很生氣,後來轉念想,她用這種方式騙錢,也許真有過不去的坎,那就當用這筆錢幫助她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