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英愛11歲長相曝光 網驚「原裝美女」

李英愛近來時常與粉絲在社群網站互動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韓國女星李英愛日前為了宣傳睽違14年再次擔任主角的電影《復仇母親》,開通了社群網站的帳號,與粉絲互動。今(10日)貼出幼年時的照片,驚呆網友。

李英愛11歲時的照片。(翻攝自微薄)

李英愛於1991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,五官端莊、氣質脫俗,有人形容看到她彷彿吸進新鮮空氣,非常「氧氣」有氧氣美女」的稱號。更在2003年演出電視劇《大長今》後迅速在亞洲走紅。今年48歲的她育有一對9歲的龍鳳胎子女,保養得宜更有「凍齡女神」的稱號。今(10日)她在微博上發文,貼出11歲時的照片,寫道「能看出來是我嗎?」和網友們互動。網友留言「原裝美女」、「下半部滿像的」、「女大十八變,越來越漂亮」,還要李英愛發更多小時候的照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