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馮光遠轟潘恒旭人品差 怒斥不出事才有鬼

作家馮光遠(右)昨晚深夜在臉書斥高雄市前觀光局長潘恒旭人品差。(資料照、翻攝自馮光遠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這幾天大家談「卡神」楊蕙如,以及她的師父、高雄市前觀光局長潘恒旭。一提到「潘恒旭」,就讓知名作家馮光遠不禁搖頭嘆氣。

潘恒旭曾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身邊大將,馮光遠昨晚卻透過臉書公開表示,潘恒旭是「人品太差、招搖撞騙、不出事才有鬼」的東西,「本周我跟潘恒旭的官司,將要開高院的辯論庭,是當初潘恒旭告我。」

馮光遠說,這次開庭是上次經台北地院審理,判潘恒旭敗訴之後,他才進而上訴,「其實我跟潘恒旭也是舊識,上個世紀末,請他幫忙就某展覽找贊助,如此而已;然後,他要我寫篇序,要我幫他牽電台人脈,我都幫了,算是還他人情。」

「可是,在互動過程中,我馬上看出此人的人品」,馮光遠說,多年之後他才罵潘:「人品太差、招搖撞騙、不出事才有鬼。」因而種下兩人心結。

事實上,楊蕙如和潘恒旭有多年交情,楊蕙如還喊潘恒旭「師父」;潘恒旭前天也承認,認識卡神的確有20年了,引發議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