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和弦呼麻被逮沒在怕 交保後行蹤曝光

謝和弦5日呼麻被逮,隔日以3萬元交保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謝和弦前日(5)在老婆Keanna舉報下二度呼麻被逮,爾後被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,最後由南華高中校長莊惠安出面完成相關手續,並繳交3萬元替他交保。回家後一刻都沒閒過,狂在臉書洗版發文怒嗆,老婆Keanna、台北市長柯文哲、網友紛紛「中槍」,臉書的婚姻狀態更改為「單身」,讓不少網友紛紛熱議,隨後也曝光自己今晚的動向。

饒舌歌手高爾宣替謝和弦打氣。(翻攝自臉書)

謝和弦今日不斷在臉書發文,甚至在Keanna爆出超音波照後,他在臉書表示:「你可以多出國見世面嗎?謝謝妳愛我但我比較愛大麻,希望台灣大麻除罪合法化,孩子生下來要認我我負責,不認我祝福妳有新的美好人生」、「孩子生下來,要認我,我負責,不認我,祝福妳有新的美好人生」,但隨後又將文章移除。隔沒幾分鐘後,謝和弦又再度發文,怒轟「在台灣破麻無罪,大麻有罪,真是機歪」。

謝和弦今晚行蹤曝光。(翻攝自IG)

不過,僅管連日鬧出許多風波,謝和弦依然不改他想開砲就開砲的個性,更直接在臉書很嗆網友:「想被電就過來,不跟你客氣了。」而他預定昨(6)參加新竹市立建功高中的校慶晚會,沒想到最後被臨時換角,但他今(7)發文宣布晚間將在台中照常演出,並PO出好友高爾宣打氣的私訊,得意地說:「哈囉,這是我們的兄弟愛。」心情、工作似乎都未受到影響。

 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