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劉以豪吹百顆蠟燭表白、騎小50寵女友 年近40改找單純的快樂

劉以豪近年放慢腳步,學會找尋生活的快樂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鍾志均/專訪〕劉以豪繼電影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後,時隔6年主演新片《白晝如焚》,片中他和港星鄧麗欣上演苦心虐戀,問他為愛做過什麼瘋狂的事?這題似乎考倒劉以豪,透露回想起來好像都是「偏可愛的那種」。

劉以豪自認以前談戀愛單純,表示會和女友一起上麵包課,做蘋果塔、檸檬塔,年紀更小時,甚至會寫交換日記,交換卡片等;另外他還是個「浪漫派」男子,曾點過一百顆蠟燭表白,後來再一個個吹熄,花了好一番工夫。

劉以豪近年放慢腳步,學會找尋生活的快樂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他補充說,「我還曾經騎小50接送女友,來回要花一小時,狀態維持了約一年,那時媽媽的小50後來還壞了」,笑稱算是時代的產物。

37歲的他直言再過幾年就要40了,表示最近學著如何思考生活,心開始沉澱了下來,甚至會花時間陪爸媽打乒乓球、羽毛球,甚至之前還拾起過去興趣,繪畫、捏陶土等,找尋一種單純的快樂。

劉以豪近年放慢腳步,學會找尋生活的快樂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演藝圈中,劉以豪身兼演員,出過單曲,也主持過節目,他坦言過去滿腦子都是工作、成功、養家,現在學著步調放慢,好好思考除了工作之外,到底還留下了什麼。

前幾年疫情期間,劉以豪直言腦袋空空的,「有時候硬體軟體無法結合,沒有升級完成的感覺」,大約花了三個月把自己找回來;他覺得沒有刻意減少拍戲,會接到什麼工作,肯定是冥冥之中安排好的;《白晝如焚》4月12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