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和弦臉書顯示單身 隔空酸喊祝福嬌妻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男星謝和弦前(5)晚因持有大麻遭逮,檢舉人竟是混血辣妻Keanna,謝和弦被警方帶走時,Keanna痛哭跟在後面。Keanna昨日深夜卻突然在Instagram貼出一張「6週大」的超音波照,隨後又刪除照片,謝和弦今日則在發文驚吐:「孩子生下來,要認我,我負責。不認我,祝福妳有新的美好人生。」還被發現個人臉書頁面感情狀態顯示「單身」。

歌手謝和弦(中)被押解往海山警分局,不但比出揪咪手勢,還說支持大麻合法化。(資料照,記者吳仁捷攝)

謝和弦今日在臉書寫道:「哈囉,我可以不吸毒。妳可以不要吸X吃X嗎?你可以多出國見世面嗎?謝謝妳愛我,但我比較愛大麻,希望台灣大麻除罪合法化。」最後更疑似隔空和Keanna喊話:「孩子生下來要認我,我負責,不認我,祝福妳有新的美好人生。」後,又被發現另外一個個人臉書的感情狀態顯示「單身」,但無法確認是否為近日更改。

謝和弦另一個臉書帳號顯示單身。(翻攝自臉書)

對於謝和弦今日一連串在臉書的發文,網友紛紛留言:「說自己是台灣人愛台灣,自己違法又在罵,這邏輯?」、「加油阿扣,你身邊還有愛你的人,要好好珍惜。」
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