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火星生活》獲封「年度神劇」 鄭敬淏朴誠雄遭粉絲送作堆

朴誠雄。(中天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劇《火星生活》改編自同名英國劇集《Life on Mars》,雖然是部穿越劇,劇情卻吊足胃口,在南韓一播出就引發熱議,不但創下OCN電視頻道歷史上第5高的收視率,更成為「年度神劇」!在《火星生活》裡鄭敬淏與朴誠雄,從戲裡吵到戲外,也吵出好感情,粉絲們更將倆人送作堆,稱他們為「火星CP」。

該劇由實力派演員鄭敬淏飾演科學搜查隊隊長「韓泰住」,憑藉異於常人的推理能力與觀察力快速升官,卻在追捕連續殺人犯時,出了意外,甦醒時回到1988年。為找出回到未來的辦法,與朴誠雄飾演專靠蠻力辦案的重案組系長「江東哲」,在1988年並肩緝凶。

《火星生活》鄭敬淏。(中天提供)

鄭敬淏雖拍過不少戲劇作品,但台灣觀眾對他最有印象的仍是「秀英男友」的身分,兩人從2013年開始,交往至今。秀英曾在節目上透露:「兩人有爭吵時,歐巴(鄭敬淏)總會說笑話逗我開心。」甚至連秀英因劇情需要被同劇男演員推了一把,鄭敬淏竟私下傳訊息給對方「我會記住你推秀英的」,讓粉絲笑喊:「快點結婚吧!」《火星生活》於中天娛樂台,每周六、日晚間10點至12點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