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中國粉特飛來台哭別高以翔 台粉千隻紙鶴暖送最後一程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高以翔上月27日錄製中國節目《追我吧》時意外猝逝,享年35歲。今日經紀公司開放靈堂讓粉絲弔唁,上百粉絲淚眼送別,許多粉絲看完高以翔步出靈堂時都不停擦淚。不只有粉絲準備千隻紙鶴送一程,還有女粉絲遠從中國福建特別過來,有新竹粉絲特別帶著過去幾年收集的簡報拿出來分享,泣不成聲說:「我真的很喜歡他。」

高以翔粉絲獻千紙鶴祝福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經紀公司包下靈堂附近的咖啡廳讓粉絲等待,有粉絲早上8點就到現場等待。現場一名從新竹王姓粉絲因為不捨高以翔哭到泣不成聲,一度哭到說不出話。幾位從福建過來的粉絲預計待到15日告別式,清明節也會再來探望高以翔。

高以翔靈堂,粉絲送花弔唁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有粉絲說:「見到高以翔時腦袋一片空白,我不知道要說什麼,我覺得很難過。」透露只要滑到高以翔的新聞就想哭,預計會和其他朋友趁著這幾天多折一些紙鶴,陪伴高以翔走最後一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