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邱淑貞18歲女兒暫緩升學 接手爸爸117億時裝王國

大女兒沈月(左起)、邱淑貞、二女兒沈日皆出席舞會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香港「性感女神」邱淑貞在1999年與身家超過30億港幣(117億台幣)時裝王國I.T老闆沈嘉偉結婚後息影,育有3名女兒,其中18歲大女兒沈月神複製媽媽的美貌,被譽為「最正星二代」,不但網路上擁有高人氣,也接拍過廣告,更登上ELLE雜誌12月號封面,星途大開。近日,有媒體指出,沈月將暫停英國進修計劃,加入爸爸的公司,並成為公司御用模特兒。

沈月擁有過人美貌。(翻攝自IG)

沈月年初為爸爸的服裝品牌遠赴倫敦當模特兒,想不到「處女秀」大獲好評,她一出場,神級外表及仙氣逼人的氣質,成為當地鎂光燈的焦點。後來沈月陸續出席不少時尚活動,更獲邀出席被喻為「世界十大頂級晚會之一」的巴黎名媛舞會,當時她穿著深V粉色羽毛禮服,渾圓美胸呼之欲出,性感指數破表,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雖然沈月的星途備受看好,但先前曾傳出邱淑貞希望女兒先完成學業,再讓她自己決定要繼承家業,還是加入娛樂圈。不過近日有香港媒體報導,沈月與媽媽邱淑貞已達成協議,暫緩到英國升學的計劃,將加入爸爸沈嘉偉的公司,為接管家族的時裝王國做準備,除了幫忙打理公司業務,還要跟叔叔沈健偉學習做生意,同時成為公司御用model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