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美女兒首度挑大梁! 影帝龍劭華親傳密技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華視台語戲劇《若是一個人》拍攝歷時兩個月殺青,劇組於賓王大酒店舉辦殺青宴,主要演員宋柏緯、孫可芳、林子閎、陳璇、朱主愛(四葉草)、林鶴軒、龍劭華等人皆到場。孫可芳透露拍殺青戲那天,因為太感動,連哭兩個小時,宋柏緯忍不住回說:「一開始還會安慰她,後來真的哭太久,讓大家都說可以不要再哭了嗎?」

龍劭華(左)與女兒陳璇在《若是一個人》當中並未對到戲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龍劭華的女兒陳璇表示,《若是一個人》是她出道以來戲份較多的一部戲,她說:「很感激!拍戲現場大家都幫我很多,小豆也給我很多演出的建議。」同劇演出的龍劭華,雖然沒有和她有對到戲,仍十分關心她每次演出的狀況,但沒有特別聊到演技這方面的事,陳璇說:「他(龍劭華)告訴我說,演戲是自己去體會,而不是別人教你怎麼做。」

《若是一個人》殺青宴,主要演員朱主愛(左起)、林子閎、宋柏緯、林鶴軒、孫可芳、陳璇、王可元。(華視提供)

《若是一個人》由《16個夏天》的金獎編劇杜政哲首次擔任執導,故事敘述方佳瑩(孫可芳飾)跟男友分手後,一個人逛超市、一個人吃飯,逐漸晉級到一個人旅行、一個人搬家,嘴上說著一個人真好,但心裡卻渴望有個伴,她忍不住想:「在這個城市生活的人們,是不是都假裝勇敢、懼怕自己的軟弱被看穿?」在認識了堅信「這世界每個人都是孤獨的」的丁志明(宋柏緯飾)之後,彷彿腦袋被炸開了一個大洞,她重新審視了自己身邊的一切。《若是一個人》每集60分鐘共10集,預計於2020年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