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茵芙淚揭短命婚破碎主因 被公婆冷落「2年沒見面」

茵芙在離婚後首度露面。(衛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茵芙爆出離婚富二代後首露面,今(5)錄衛視《一袋女王》後受訪,證實已在11月恢復單身,她強調和前夫是在冷靜溝通下協議離婚,也坦言和夫家公婆已近2年沒碰面,就算過年過節都有送禮送紅包致意,但仍沒能讓公婆接受。茵芙噴淚透露,父母個性傳統,原本勸合不勸離,後來見她被夫家冷落,才轉而支持離婚決定。

茵芙證實和前夫的爸媽近2年沒見面。(記者李依純攝)

茵芙和前夫對於家庭概念不同,「我希望有更多家庭生活,他都在從事自己的興趣」,像是前夫每月可能花上4天時間玩賽車、3天騎單車,幾乎沒有時間放在家庭上,雙方經過多次溝通磨合,還是無法取得共識,因此協議離婚。茵芙坦言,短時間內無法再投入下段感情,「我覺得婚姻從來不是兒戲,曾經努力過的話,需要時間復原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