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弟明年回歸《大熱門》!坦言:在憲哥身邊才會紅

陳漢典(左起)、吳宗憲、歐弟、Lulu錄《綜藝大熱門》特別節目《大熱門過年公寓3.0》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、陳漢典、Lulu昨(3日)錄三立都會台農曆年特別節目《大熱門過年公寓3.0》,「歐弟」歐漢聲也回娘家加入主持陣容,他也透露,預計明年應該可以回歸《綜藝大熱門》,並笑稱:「在憲哥身邊才會紅,所以一定要在他身邊吸取日月精華!」更打趣的說,因為老婆開始看他不順眼,才會被丟出來工作。

《綜藝大熱門》特別節目《大熱門過年公寓3.0》記者會,吳宗憲(左)、歐弟(右)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首趟要去的地點是台灣最美的公路之一「金瓜石」,歐弟不僅常去,連幾個能上小便的地方他都知道。吳宗憲補充,因為騎重機時車身會震動,所以時常會想上廁所,不小心還會抖出來,當場笑虧歐弟:「你是不是有攝護腺的問題?」

歐弟的大女兒今年已4歲,小女兒1歲多,大女兒現在剛好處於很會說話的年紀,他表示若之前有接到親子節目的邀約,老婆也不會反對,而且現在兩個寶貝女兒都長大了,是時候可以出來工作,讓歐弟直呼:「耶!我被野放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