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.Sheon收女粉「上空裸照」 遇恐怖女友騷擾用這招

J.Sheon舉辦發片記者會。(索尼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J.Sheon於3日舉辦新專輯《巷子內》發表派對,新歌《慢走不送》更邀來金曲歌后艾怡良合作,歌詞描述朋友遇到恐怖情人的經歷,問及有無類似經驗時,他表示只有遇過吵架會不停打電話來的女生,「我就是不聞不聽不接,讓手機響到沒電為止。」但最後要怎麼收場?他則笑說:「這是要靠意志力堅持,有些人意志力比較堅強、有些人時間比較多。」

J.Sheon把朋友遇到恐怖情人的故事寫成歌。(索尼音樂提供)

J.Sheon坦言已經單身2年半,和前女友分手的原因是工作忙碌,加上個性不合而分開,也自曝最近沒有對象,因為這1年多都在忙著專輯製作,不過他自認談戀愛時只有普普的浪漫,「會記得公式化的節日,記得約吃飯,就算浪漫了,我也有忘記過啦。」他也直言曾有女粉絲傳胸部照給他,當下沒有回覆對方,但心裡認為「只覺得對方很奇怪,沒什麼特別感覺。」他也解釋大部分的粉絲其實都很冷靜。

J.Sheon自曝曾收瘋狂女粉絲的胸部照。(索尼音樂提供)

談到新的音樂人輩出,包括ØZI、高爾宣等,如何維持音樂戰力?J.Sheon有自信地說:「我的音樂戰力沒有低過,現在有很多不同類型的音樂人出來很好,讓觀眾有很多選擇,我和ØZI也很好。」此外,J.Sheon今年跨年會在劍湖山陪粉絲迎接2020到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