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通電話認定AKIRA 林志玲親吐相識相戀秘辛

林志玲與AKIRA感情甜蜜。(VOGUE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AKIRA上月甜蜜完婚後,2人的絕美婚紗照也在雜誌《VOGUE》12月封面中曝光,在接受專訪時,小倆口也分享從相識到相戀的愛情故事。AKIRA透露,看到林志玲的第一眼就被電到,而林志玲則是在合作舞台劇後,才產生好感,之後在林志玲喪親之際,AKIRA以一通電話讓林志玲認定「就是這個人」。

林志玲回憶,「第一次看見他,是在EXILE的演唱會上,第一次正式交談,則是在舞台劇《赤壁.愛》的會議上,那齣劇的台詞是古文,對當時連日語都說得不太好的我來說,是非常困難的。」

不過當時AKIRA親切地對她說:「對於日本人來講,這其實也非常困難,妳不要擔心,我們一起努力。」在林志玲的印象中,EXILE這個團體給人比較陽剛、比較酷的感覺,但AKIRA卻讓她感受到非常溫暖且陽光的氣息,「我很喜歡他的笑容,感覺當他笑的時候,眼睛都會笑」。

林志玲(右)與AKIRA(左)感情甜蜜。(VOGUE提供)

AKIRA真正打動林志玲的,是去年祖母過世的時候,「祖母是我生命中非常非常重要的人,我覺得自己的身心都快要垮掉,晚上當我自己一個人回到家之後,我難過到覺得快要無法呼吸,這時候我第一個想到的是AKIRA。」

「我拿起了電話打給他,我只說了,我的祖母…,他就說,祖母怎麼了,過世了嗎?聽到他講這句話之後,我開始大哭,沒有辦法停止的,一句話都講不出來的就只是哭,哭到累倒、哭到不知不覺就睡著了,我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,醒來的時候,發現自己還在電話上時,迷迷糊糊的就說了聲,哈囉,然後,他在電話那頭說,我在這裡。」

林志玲當時心裡想著「就是這個人了吧」,這件事情也成為2人決定牽手,走未來人生路很重要的一個關鍵點,「他僅僅只是在電話的那頭陪著我,我卻可以感覺他就在我的身旁,那是一種陪伴,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感動瞬間。」

向來獨立又堅強的林志玲也柔軟的說:「你感覺生命中有某個缺角,但你一直不知道缺了什麼,然後現在有一個人填補上了那個缺角,這是在我以前的人生當中,不曾有過的,那是一種心的安定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