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鳥韓粉出征 尤清前媳婦罷韓一句話嗆爆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49歲尤清前媳婦「萬人美」郭昱晴上月不好過,因針對韓國瑜「白白胖胖」說,她在臉書PO文「秀下限」,激怒韓粉慘遭出征,2日她現身罷韓社團「公民割草行動」,要社團成員加油,引起成員熱烈迴響。

郭昱晴全力對抗韓粉。(翻攝臉書)

郭昱晴因認為韓國瑜秀下限,韓粉瘋狂攻擊,她反轟:「無禮又欠缺教養,白白胖胖背後更不舒服的指摘,說你們吃相難看什麼的,我雖然白,但我覺得我過得很好。」堅定反轟韓粉。而郭昱晴乘勝追擊,又現身罷韓社團,激昂po文「「不解釋!做就對了!各位高雄人加油吧!贏回高雄!台灣加油」,手上更拿出社團招牌標語「草包不住火」,整個嗆到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