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高以翔身亡無緣當女婿 白富美女友家屬首發聲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高以翔不幸在中國身亡,他生前的白富美女友BELLA蘇湘涵一路從中國接送遺體回台,今(2)陪同將遺體送至第一殯儀館時悲愴淚崩,而她也送上花籃至靈堂,且另有一個花籃署名蘇爸爸、蘇媽媽,應該就是BELLA父母。

高以翔生前女友BELLA戴黑色口罩護送遺體回台(右)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BELLA父母的花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之前傳出22歲的BELLA已密婚高以翔,但高以翔父親曹道成否認「沒有結婚」,但後來又爆出一說是考量BELLA還太年輕,不願耽誤她未來才這樣說。BELLA父母花籃寫著「奔夢離家飛翔去 再續情緣入夢來」,暗示高以翔是此生無緣女婿,願來生再相遇的真摯感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