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以翔回家了!同場男星首發文「回憶很多遍」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高以翔上月27日在中國錄製綜藝節目《追我吧》猝死,遺體今下午由中國東方航空運返台灣,當時一同拍攝的港星陳偉霆除了被目擊在現場合十祈禱,更陪著高以翔到醫院,直至高以翔逝世。陳偉霆沉寂多日後今天稍微平復心情,在微博發文悼念高以翔。

陳偉霆(右)和黃景瑜(左)於高以翔發生意外當天,一同錄《追我吧》。(翻攝自微博)

陳偉霆表示,雖然和高以翔是第一次見面,但高以翔讓他感到溫暖、親近,更說當天的畫面他回憶了很多遍,感嘆「我很希望來得及阻止一切的發生,希望我們可以不止認識這一天的時間」,感性PO文讓人相當不捨。

陳偉霆微博全文:

「那天是我們第一次見面,休息室的打招呼,讓我一下子就覺得親近起來,在錄製時的T台環節,你最後一個出場,在那一刻,我覺得你就是這個台上最帥最有型的男人。

這之後的畫面我回憶了很多遍,我很希望來得及阻止一切的發生,希望我們可以不止認識這一天的時間。這些天,我也從那些更早認識你的人那裏,了解到更加完整的你,一如我短暫印像中的溫暖、謙遜、善良。今天你就回家了,你一定會在那個世界過得很好,我相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