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超狂!蕭煌奇來真的 二度攻蛋「開」跑車進場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蕭煌奇今(30)晚二度攻蛋,舉辦「人生劇場放映中」演唱會,並加碼祭出四大挑戰,包括「開」車登台、高空盪鞦韆、小巨蛋繞場、選唱英文及粵語歌,要衝破舒適圈。

蕭煌奇2度攻蛋,開著敞篷車出場。(環球提供)

演唱會以人生的「喜怒哀樂」為主題,開場蕭煌奇帥氣「開」著炫目敞篷跑車到舞台中央,帶來《嗨早安用早餐》、《簡單的快樂》,為演唱會揭開序幕。

蕭煌奇「開」敞篷跑車到舞台中央,帶來《嗨早安用早餐》,為演唱會揭開序幕。(環球提供)

他在台上說:「我是全亞洲第一個盲人站在小巨蛋,還有演出我絕對不會『看』大字報,因為所有細節都在我的腦海裡,我們可以寫下台灣的世界紀錄,我應該有幾萬字的歌詞要背,我會努力唱好唱滿,謝謝大家。」

蕭煌奇穿紅色西裝帥氣登台。(環球提供)

到了人生劇場的第二主題「怒」,蕭煌奇帶來經典歌《黑色吉他》、《阿爸的虱目魚》,舞台場景也瞬間轉成黑白兩色,就像無言表達人生中發怒的時刻,緊接著演唱新歌《英雄小說》。

蕭煌奇二度攻蛋,舉辦「人生劇場放映中」演唱會。(環球提供)

蕭煌奇談到:「這段很感人熱淚,謝謝我的好朋友武雄老師,每次他交給我的功課就是歌詞不重複,每次歌詞都背得很辛苦,我想人生有很多時候,都能寫下跟社會、生活有關的想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