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陳亞蘭為戲天天工作16小時 暈眩差點從2樓滾下

陳亞蘭(後排中)邀獨居老人與弱勢家庭吃尾牙。(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陳亞蘭今(29)邀獨居老人與弱勢家庭吃尾牙,一邊吃飯,一邊看歌仔戲舞台劇《黑家店2追殺萬古流芳》。陳亞蘭談到這兩天身體不適,常頭暈,「若沒經紀人攙扶,我就會從紅樓二樓滾下來!」她說這幾天常看到高以翔新聞,雖然不認識,但對他印象就是帥、陽光,感慨:「不只是年紀大的人,年輕人也要注意身體。」

陳亞蘭為《忠孝節義》日夜操勞,幾乎每天工作16小時。(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)

陳亞蘭說自己為了《忠孝節義》日夜操勞,幾乎每天工作16小時,身旁的人以及粉絲都不斷關心她,要她保重身體,「他們叫我慢慢做,不用這麼累,但是箭在弦上,不得不發哪,等年底《忠孝節義》播完,就會放自己一個長假。」

陳亞蘭(左2)公益辦桌,楊麗花送每位老人一個她在《萬古流芳》飾演角色程嬰的公仔。(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)

此外,陳亞蘭提到連續兩年舉辦公益辦桌,這回楊麗花給每一位老人她在《萬古流芳》第一單元飾演角色程嬰的公仔,因爲很多老人愛看她,邊看歌仔戲可以捏她的公仔做手部運動,相當體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