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協志快來呼呼!夏宇童心疼「至親」突長腫瘤

夏宇童愛犬嘎逼2個月前檢查出腫瘤。(五熊國際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夏宇童相隔11年推出全創作EP,首波主打《不安》MV今(29日)將在MTV台首播。夏宇童這次拍MV,沒有特別請男主角,反而邀請到毛小孩「5熊」站台拍攝。夏宇童喜愛小動物,也經常替流浪動物發聲,她自己養了一隻12歲的紅貴賓「嘎逼」,笑說只要帶出門,就得一路跟路人說對不起,因為嘎逼雖然有張可愛的臉卻會被偷摸而咬人,夏宇童說:「每隻狗狗都有自己的個性,還是要詢問過主人,再有互動,才不會造成不必要的傷害。」

聊到自家毛小孩,夏宇童忍不住泛淚表示:「但嘎逼好長一段時間內不太能外出了。」原來,嘎逼在2個月前被檢查出腫瘤,她聽到醫生宣判當下手足無措,遍尋各種方法,只希望能減緩嘎逼的症狀進而有痊癒的可能,「每一次看到嘎逼看我的眼神,都覺得心疼,彷彿在安慰,我覺得我比牠還要不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