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以翔驟逝難辭其咎 浙江衛視《追我吧》遭停播

高以翔驟逝震撼華人影視圈。(翻攝自高以翔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男神」高以翔昨天凌晨在中國浙江衛視錄製節目《追我吧》時摔倒昏迷,心跳一度停止,經搶救15分鐘後才恢復心跳緊急送醫急救,最終仍宣告不治,享年35歲,《追我吧》製作單位難辭其咎。

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高以翔不幸離世震驚中國娛樂圈,和他一同拍攝的港星陳偉霆在高以翔出事後難過不已,外傳陳偉霆昨晚已火速宣布離開《追我吧》劇組。

製作單位稍後也對外做出回應:「是的,節目已結束錄製。」而原定每周五晚上播出的《追我吧》,就在高以翔猝逝消息傳出後,本周已確定暫停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