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以翔昏迷猝逝 粉絲湧微博要辰亦儒別錄了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男星高以翔昨日在中國錄製節目《追我吧》,突然暈倒送醫,急救後搶救無效,享年35歲。有消息指出高以翔昏迷後,現場的藝人黃景瑜、陳偉廷、辰亦儒、吳宣儀都站在一旁為他祈禱。粉絲紛紛湧進參加節目的藝人微博,激動希望藝人別再參加這個節目。

辰亦儒參加同場錄影。(翻攝自微博)

對於辰亦儒參加《追我吧》節目,粉絲湧進他的微博表示:「請你一定要注意身體,不要過度勞累,希望平安無事」、「你錄製節目身體不舒服了一定要停下來」、「哥哥能不錄就不錄了,以後也要注意身體,不對勁要明確說出不舒服」、「那個節目太嚇人了,注意安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