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片)吳宗憲這點超越李安 吳姍儒:厲害了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公視與Yahoo TV聯合製播的益智節目《一呼百應》,本週主題「台藝槓北藝名校大對決」,邀請代表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的納豆、顏嘉樂,PK代表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的楊子儀、徐小可,開始答題前兩隊先比較起哪隊校友傑出,吳姍儒率先提起畢業於台藝大的國際大導演李安,徐小可接著表示有位重量級校友可以超越李安,就是綜藝天王吳宗憲,卻慘遭吳姍儒打槍:「他真的還好!」開玩笑表示老爸應該只有讀大學5年還畢不了業這點能贏過李安。

顏嘉樂(左2起)、納豆、楊子儀、徐小可上黃子佼(右)、吳姍儒(左)主持的《一呼百應》PK。(公視提供)

北藝大與台藝大皆為台灣知名的藝術學校,其影視、表演相關科系每年培養許多優秀人才進入演藝圈。本週《一呼百應》邀請「北藝大隊」PK「台藝大隊」,被稱為是兩個名校的戰爭。主持人黃子佼與眾人聊到入學屆數,身為大學姐的顏嘉樂一聽便緊張求饒:「怎麼一開始就問這麼辛辣的問題!」

問起兩校的傑出校友有哪些,納豆與顏嘉樂立刻列出長長一串名單如:羅北安、唐從聖、鍾欣凌、郎祖筠、謝盈萱、莊凱勛、黃建瑋等都畢業於北藝大。吳姍儒則想起上個月剛過生日的李安畢業於台藝大,徐小可接著回嗆表示,學校有太多位傑出校友,怕節目時間不夠講,「我們就講一個就好,而且還可以超越李安導演的也只有這一位。」此話一出讓黃子佼十分懷疑,開玩笑猜該不會是黃安吧?徐小可揭曉答案,此人就是綜藝天王「吳宗憲」,沒想到馬上遭吳姍儒打臉:「欸…這個真的還好欸!」

吳宗憲曾就讀國立藝專(台藝大前身),吳姍儒笑說,爸爸有一點真的超越李安:「我爸本人大學讀了5年都沒有畢業,怎麼樣,厲害了吧!」沒想到納豆接著自爆:「我個人在北藝大讀了9年沒畢業,到第9年的時候有一天收到一張通知單,原本以為是註冊單,結果竟然是肄業通知單!」讓吳姍儒大笑表示甘拜下風。

納豆近期正忙著錄製明年上檔的新節目,是擔任公視兒少節目《神廚賽恩師》主持,節目是透過料理方式來介紹其中的科學原理,他為了強調節目製作用心,提到光是短短5、6分鐘的外景片段就要拍一整天,但卻遭對手楊子儀說根本是在趁機抱怨製作單位,讓納豆急著說:「我是開心!製作人也在現場,不要害我!」

雖然徐小可原本比楊子儀大2屆,但因為是考插大入學,所以成為同班同學。兩人被問到是否曾有曖昧情愫?徐小可表示,一開始確實覺得楊子儀外表出眾,但得知他的小名叫「花花」以後立馬打退堂鼓,還在現場賣關子要大家發揮想像力猜這個小名的由來。沒想到吳姍儒竟然問:「是一種病嗎?」讓黃子佼捏了一大把冷汗說:「你也太狠了吧!」納豆則猜是因為花心才有這稱號。楊子儀趕緊澄清是因為自己不太喝酒,只要大家一起出去玩,都是由他負責送女生回家,因此被稱為是「護花使者」;本集節目週三(27)晚間9點於公視頻道播出。

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