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韻玲送愛偏鄉 陪長者運動累到求饒

黃韻玲(右三)送愛心至偏鄉。(門諾基金會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黃韻玲擔任門諾基金會的公益大使,雖然工作忙碌,她仍擠出時間到花蓮當志工,為長輩們送餐,並說:「吃飯,是一件很平常的事,可是對許多住在偏鄉或者是行動不便的長輩們來說,能好好吃一頓飯,有多麼不容易。」

黃韻玲至美崙日照中心於長者互動。(門諾基金會提供)

黃韻玲昨(25)赴美崙日照中心探望長輩們,並一起活動筋骨,由照服員帶領瑜伽球伸展課程,讓她笑說:「做這個還真的需要體力,下次我pass暖身操,直接參加唱歌活動好了。」長輩們特別準備了《四季謠》和《甜蜜蜜》的帶動唱,也邀請黃韻玲為KTV時間開場,一位84歲的阿嬤與她合唱《祝你幸福》,被其他長輩虧「妳這樣下次她不敢來」,黃韻玲則笑回:「不會啦!下次再來看大家,大家都要健康平安喔。」

黃韻玲送餐給長輩。(門諾基金會提供)

另外黃韻玲也隨著送餐員送食物給需要的長輩們,大家看到她馬上笑得合不攏嘴,更有人以為她是政府人員,頻頻大讚:「餐真的很好,很需要這項服務。」讓黃韻玲相當感動,並說希望往後能多到花蓮送餐給長輩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