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蕭煌奇憶初攻蛋手腳狂抖 宣布嘉賓是這位女神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蕭煌奇將在30日於小巨蛋舉辦「人生劇場放映中」演唱會,宣布李千那為演出嘉賓,認為她既會唱歌又演過許多角色,與演唱會名稱相呼應,李千那也在彩排時帶著親手熬的雞湯探班,好手藝讓蕭煌奇大呼:「可以嫁了啦!」

蕭煌奇(右)「人生劇場放映中」小巨蛋演唱會練團彩排,李千那探班親手餵雞湯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李千那日前在金馬獎擔任開場嘉賓,表現可圈可點,戰服更是讓人驚豔。她吃不胖的體質讓大家羨慕不已,笑說自己一直在吃,金馬之後有好好放鬆睡一覺,蕭煌奇聽到後笑說不要講很瘦吃不胖這種話,李千那也詢問他增胖祕訣,他無奈回:「就是一直吃啊。」

蕭煌奇「人生劇場放映中」小巨蛋演唱會練團彩排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蕭煌奇也邀請視障樂團「全方位樂團」的團員在小巨蛋聚首,他們成軍24年,卻有10多年沒有同台演出。蕭煌奇表示,大家有各自的舞台,加上一起玩團一定會有紛爭,當時大家都年輕,個性較為莽撞,許多話說出去便收不回來,由於沒有共識而減少演出機會,但他曾告訴自己,若有機會站上小巨蛋,絕不能忘記身旁的朋友,因此決定找回團員們,演唱樂團的經典歌曲,希望回味最初的感動。

蕭煌奇(左2)「人生劇場放映中」小巨蛋演唱會練團彩排,找來昔日團員全方位樂團合體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此次為蕭煌奇第2次攻蛋,回憶起首度站上小巨蛋時手腳都在抖,現在最擔心的事情是忘詞,因此每天都在勤背歌詞,透露演唱會結束後要帶團員們到東京迪士尼玩,笑說:「覺得今年很忙碌,想讓自己放鬆,不管唱片宣傳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